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转账不要手续费。余额宝转出规则:

1、余额宝支持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及转出到绑定的本人银行卡,以上两项功能均不收取服务费;

2、余额宝资金如需转到他人银行卡卡,可使用转账到卡功能,同时付款方式选择“余额宝”付款;

3、余额宝的资金将区分为可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的资金及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为10月12日之后通过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该部分资金可用于消费支付;若需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可先转出到余额后操作提现,余额提现到卡需遵守支付宝余额提现的相关规则。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的资金分为可转出到支付宝余额的资金和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的资金两种形式,且这两种形式的转出是均不收取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及梦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时不收取手续费。但是注意,只有从银行卡转入余额宝里的钱才可以直接转到卡里,如果是从支付宝余额里转入的,那么这笔钱只能再转回支付宝余额,无法直接转到卡里。

用户头像桑雪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