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的钱怎么转到余额宝

最佳答案

将支付宝账户余额的钱转到余额宝,直接进入余额宝里面进行转入并选择“账户余额”后输入金额就可以了,不过要注意每天转入限额的,不仅余额宝每日额度有限,支付宝余额或绑定的储蓄卡本身也是有限额的。

支付宝的钱转入余额宝的方法和步骤:1、打开支付宝APP并登录;2、在首页底部菜单点击“我的”;3、在列表界面找到“余额宝”点击进入;4、在转入余额宝的页面最上方选择付款方式;5、输入转入金额;6、确认金额无误后点击“确认转入”即可。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把钱存入余额宝不仅可以赚收益还可以随时花。今天跟大家分享下如何将支付宝的钱转到余额宝:

1、要把钱存入余额宝,首先得在支付宝上开通余额宝才行。

2、打开并登陆支付宝,找到【我的】,选中【余额宝】并点击进入界面。

3、点击如下图所示【转入】-付款方式选择【账户余额】。

4、输入要转入余额宝的金额并点击【确认转入】即可。

5、还有一种方法是返回首页【我的】-【余额】-【转入余额宝】

6、第二种方法需要开通【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功能)。大家可根据需求选择以上两种转入方法!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流程: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菜单栏;2、打开余额宝;3、进入界面后点击“转入”,输入要转入的金额;4、点击“确认转入”,再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