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寿保险周末上班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中国人寿保险周末是休息的。但是对于保险业务员来说可以自行调整上班时间,如果是需要在周末办理相关保险业务,可以提前联系好保险业务员,约定好时间。另外,中国人寿保险官方客服电话则是每天24小时都有人上班的。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人寿周日是上班的,但不是每个岗位的员工都要上班。一般来说,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周日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在营业网点的柜台值勤,但是在周日一般不会为客户提供柜台业务办理。如果用户在周日要办理业务,可以拨打中国人寿的客服电话95519,通过人工客服申请办理业务,人工客服是24小时提供服务的。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保险公司的上班时间分为内勤和外勤、客服,人寿保险周末是有员工值班的。内勤和一般的工作一样,朝九晚五(可能提早或推迟1小时左右),工作时间大概在8小时左右,平时和周末有时候会加班,特别是业务结算的那几天。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