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相互保怎么越扣越多?

最佳答案

相互保越扣越多是因为加入相互宝的用户越来越多,大部分用户都已经过了90天的等待期,加入的人越多,等待的时间越长,用户患病的可能性就越大,导致分摊的费用也越来越高。如果不想分担较高的分摊费用,可以直接退出相互宝,退出则不需要承担分摊费用。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刚开始加入的人数少,患病的人也少,管理起来也容易,所以管理费用也不是很高,分担的费用就比较低。随着加入人数的不断增多,管理费用也跟着增加。由于相互保的加入门槛低,有些人明知自己有病,等待期过了就去医院检查出有病,然后申请互助金。因为管理费用的增加还有一些人恶意骗取互助金,所以导致分摊的费用不断增加。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相互宝越扣越多是因为现在加入相互宝的用户越来越多了,并且大多数的用户都已经过了90天的等待期,所以加入的人越多,时间越长,用户发生疾病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大,这也就导致相互宝在每个分摊日扣的钱是越来越多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加入的人越多,时间越长,用户发生疾病的可能性就越大,但是这除了意味着每个分摊日扣的钱是越来越多以外,也意味着有更多的人一起承担这个费用。

当然,如果实在是接受不了分摊费用越来越高,用户也可以选择退出相互宝的互助计划,退出以后就不需要再承担分摊费用了。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