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个人可以有几个支付宝?

最佳答案

一个人最多可以有6个支付宝账号,目前我们的支付宝有两种方式可以注册,一种是手机号注册,而另一种是邮箱注册。需要注意的是,一个手机号只支持注册一个支付宝账户,所以对于有多个支付宝账号需求的用户来说,当使用手机号码注册支付宝后,若想要再注册账号,那么就只能通过邮箱来注册。

为了能够正常的使用支付宝的各项功能,我们需要将支付宝完成实名认证,支付宝官方表示,同一张身份证只能在一个账号完成实名认证,不过完成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号最多支持关联5个子账号,也就是说,目前同一个身份证最多可以申请6个支付宝账号。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个人最多可以申请6个支付宝账户。一个实名认证后的支付宝账户最多可以关联5个支付宝账户。也就是说一个人的名下可以有6个支付宝账户。最早实名认证的那个支付宝账户是主账户,后面通过关联进行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申请支付宝只要有电子邮箱就可以申请。但是如果要实名认证就必须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等信息。一个身份证可认证一个主支付宝账户,主支付宝账户可以关联认证5个小号。就是一个人的身份证信息最多可以实名认证6个支付宝账户。

用户头像声清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