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怎么申请分期还款?

最佳答案

1、网上银行:登陆广发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账单分期即可。

2、手机APP:下载“发现精彩”APP,登录后选择“账单分期”即可。

3、微信:关注“广发信用卡”微信公众账号,点击“分期·惠”,选择“账单分期”即可。

4、手机银行:下载广发手机银行,登陆—信用卡—我要分期—账单分期即可。

5、客服电话:拨打广发银行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转入人工服务,让客服人员帮助办理分期。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广发银行官网,在上方栏目处点击信用卡—我的信用卡,再往下拉一点即可看到账单分期,点击立即分期即可进入办理流程;

2、拨打95508选择人工服务办理,根据广发银行客服人员提示,申请对当期账单进行分期;

3、持卡人在登录广发银行的手机银行后,点击信用卡—分期付款—选择账单分期,根据页面提示进行信息填写最后点击提交。

用户头像咎雨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分期的方法:

1、拨打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致电广发银行客服热线95508转账单分期及单笔分期业务,由专业人员为您办理;

2、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

3、登录微信广发银行信用卡主页面,根据提示操作申请。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