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要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从2019年3月26日开始,个人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客户端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时,支付宝将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具体收费情况如下:【1】个人用户每人每月都可以享有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电脑端还款无基础额度);【2】超出免费额度后,超出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3】如果基础免费额度用完了,我们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需要手续费,因为从2019年2月1日起,支付宝对商户的服务费率将由0.55%调整为0.6%。简单的来说,就是从2月1日开始,你使用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向商家支付货款时,支付宝要向商家收取0.6%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取手续费,不过支付宝每月有为用户提供2000元免费还款额度,若还款金额在2000以内,那么仍然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