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看北向资金是流入还是流出?

最佳答案

要想看当天股市北向资金的流入与流出,可以直接在炒股软件里面查询,比如打开东方财富APP,进到主页面之后点击【数据中心】—【沪深港通】就能看到北向资金实时的流入和流出数据。或者是打开同花顺行情交易软件手机版,在行情界面点击【港美股】—【港股】—【沪深港通】,就可以看到沪股通和深股通的流入流出情况。

若是发现当天北向资金流入大于流出,说明大家对于A股的走势是看好的,也表示香港投资者看好A股市场的上涨空间,这样会降低A股市场的资金压力,从而促进A股市场的上涨。所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股市信号,投资者不可错过。

用户头像梦该遗忘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通过同花顺软件进行查询。同花顺行情交易软件手机版就需要在行情界面点击港美股,然后再点击港股,再点击沪深港通。就可以看到沪股通和深股通的流入流出情况了。如果点击进入沪深港通界面后再点击港资净流向就可以查询到北上资金主要流向的前十大个股明细。而如果是同花顺行情交易软件电脑版就可以在陆港通界面查看北上资金流入和流出情况。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北向资金是指进入A股市场的香港资金,投资者可以通过交易软件上的沪深港通功能来了解北向资金是流入还是流出,即当沪深港通显示北向资金流入大于流出,则说明个股当天北向资金净流入,反之,则说明北向资金净流出。

投资者可以根据北上资金的流入流出情况,来预测个股,以及调整其投资策略,比如,当北向资金净流入时,说明香港投资者比较看好该股,认为该股后期会继续上涨,则投资者可以适量的买入一些,反之,当北向资金净流出时,意味着香港投资者不看好该股,认为个股后期会下跌,则投资者应以卖出为主。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