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米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自大公司平台的,大额分期口子都有一个尿性,肯定是需要查询用户征信的,逾期还款也会上征信,这样可以降低平台的放款风险度。不过,就目前下款小伙伴们的分享来看,多米贷是不查也不上用户征信的。不过即使如此,被拒的小伙伴还是不少的,主要除了申请的硬性指标外,申请人的网贷记录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需要提醒下大家,即使多米贷不查不上征信,但大家还是不要轻易逾期。因为逾期后会产生高额的罚息,平台也会对其进行催收,生活很容易就被扰乱了。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米贷目前没有与征信中心进行合作,所以在上面借款、还款记录均不会被上传至征信中心。不过,借款人在多米贷上借款后,一旦出现逾期,首先平台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进行催收,一般会打给借款者本人与重要联系人,会不间断地提醒借款人按时还款,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建议借款人按时还款,尽可能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判断网贷是不是上征信很简单,从公司规模、正规靠谱程度、背景、放款机构等都可以看出来,如果是银行金融机构放款,那么肯定会上征信,如果是高利贷等违规经营的网贷,那么不会上征信,因为人行不会对接高利贷机构。

用户头像库素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