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身份证过期对银行卡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主要看银行卡的使用范围,一般来说,身份证过期不会影响存入汇入款、普通取款、转出款、网上支付、刷卡消费、网银和手机银行登录,但会影响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的自助操作业务和柜台、VTM等需要出示身份证的业务。为了不影响银行卡的使用,建议及时更新证件。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过期不影响银行卡的正常使用,可以正常存取,尽快补办身份证即可。银行卡(Bank Card)是由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及邮政储汇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身份证过期银行卡是可以继续使用的。没有任何影响,因为这两个是相对独立的卡片。如果是拿着过期的身份证去办理新的银行卡,这是不能办理的。需要拿着新补办的身份证或者拿着相关的身份证明办理。

用户头像沈笑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