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目前各家银行信用卡发放机构众多,针对不同的客户群,对个人的资信要求侧重点有所不同,具体要求有所差别,但一些基本基本条件是相同的:

1、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

4、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申请的条件有以下几项:1、提供自己的身份证;2、工作证明;3、电话;4、家庭住址等。现在申请都很方便,在银行的app端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信用卡种类也比较多,选择适合自己的卡型,按照要求提交资料,等待银行的审核就可以啦。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申请条件:1、年满18周岁;2、持有有效身份证;3、无不良信用记录;4、有固定工作证明;5、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6、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7、社会养老保险证明;8、提供两名联系人。

前3个条件必须具备,尽可能的提供4-7条证明材料,会提高办卡成功率和信用额度。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