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生活费是不是网贷?

最佳答案

美团生活费具备网贷的主要特征,比如说通过网络来申请,采用纯信用模式、审核下款速度快等。因此,美团生活费是网贷。

用户头像年流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网贷,美团生活费是一个可以通过美图APP来申请的产品,能为大家提供纯信用贷款,初始额度在8000-10000元之间,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万元。

用户头像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虽然美团生活费是网贷,但还是比较安全的。理由有以下:1、平台背景,美团生活费依托美团公司放款的网贷平台。美团作为一家规模巨大的互联网上市公司,用网贷来套路大家的情况很难发生。2、借贷模式,美团生活费采用纯线上申请的模式,不需要借款提供抵押和担保,提供简单的个人信息即可申请。因此,大家在申请美团生活费时,不需要将自己贵重的财物进行抵押、质押,也不需要提供很隐私的信息。

用户头像竹青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