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能充值手机话费吗?

最佳答案

当然是可以的,以下就是流程。【1】首先打开支付宝app软件。【2】在首页可以看到一个——充值中心,这个时候我们点开充值中心进入。【3】进入后就可以看到充值页面了,然后输入需要充值的号码,选好金额付款,付款的时候就要注意了,看看支付选项里是否有花呗付款方式,如果有那么就可以选择花呗付款,如果不支持,那么就不能使用。【4】充值好之后我们还可以设置每个月自动充值,点击进入充值助手里面,可以自己设置,也可以为家里人设置,然后增加姓名和号码。【5】保存好号码后,在设置下每月自动充值日期和金额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良如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APP,然后登录自己的支付宝。2、然后在支付宝首页中,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充值中心”选项。3、接下来在充值页面中,输入需要充值的手机号码,选择需要充值的金额。4然后将付款方式修改为“花呗”,接下来输入支付宝密码即可。

用户头像闪尔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花呗是支持充值手机话费的,每月充值的金额限额500元。也就是说,一个自然月内使用花呗充值话费的金额不能超过500元。如果充值交易发生退款行为,也会计算在限额以内。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