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能提前赎回吗?

最佳答案

不同的理财产品规定不一样,有的理财产品是可以提前赎回的,而有的理财产品不能提前赎回。例如:定期理财产品一般都是到期才可以赎回,如果用户中途想把资金取出来只能转让。而开放式理财产品流动性较强,一般是可以提前赎回的,但是可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理财产品是可以提前变现的,但需要看产品的赎回规则。比如说提前取出,将收取手续费,利率按照活期存款计算等,这样的理财产品就是可以提前取出的。而产品有封闭期,且规定了到期前无法提前取出,那么这类产品就不可以提前变现。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任何的理财产品都是可以提前赎回的,但是提前赎回的情况在合同中都是有明确的规定的,如果提前赎回是没有收益或者需要支付赔偿金的,这个看你具体签订的合同。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