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星期六农业银行上班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中国农业银行星期六是上班的,一般情况下周六的工作时间相比于周一至周五的营业时间要短一点,周六通常是9:30—16:00。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周六只能办理个人业务,是不能办理对公业务的。而在周日的时间中国农业银行则是采用的轮班制,部分营业网点是不营业上班的,因此在前往农业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应该要提前了解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1农业银行双休日是上班的,不过不是集体上班是轮班制的,双休日上班时间是上午9点到下午16点。在周六日的时候用户只能办理个人业务,是不能办理对公业务的,因为这段时间是没有对公业务的。一般而言周六开门营业的,周日关门,也有值班的支行的365天全年无休,所以用户在办理事情的时候是需要提前去咨询上班时间的。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农行周六上班(法定节日例外)。中国农业银行的营业时间如下:周一至周五09:00--17:00,周六周日09:30—16:30,但需要注意,周末只办理个人业务,不办理对公业务

用户头像寇春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