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营业时间是几点?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营业点对公业务营业时间: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节假日休息;对私业务:每天早晨9:00到下午5:00营业。因各地区存在一定差异,需要请您详询中国银行网点工作人员进行确认,以网点对外为准。

用户头像Natalie Brigh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上班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为上午9点到下午5点,而周六周日则是上午10点到下午4点。注意,对私业务周一到周日都是营业的,但是对公业务则是周末不营业。

用户头像孙康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中行的网点营业时间为当日9:00-17:00,对公业务在非工作日停办。由于各地区网点营业时间略有不同,为避免影响您办理业务,请您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选择下方菜单中“微服务-周边网点与ATM-排队取号或周边ATM”功能,查询网点信息并拨打网点电话详询营业时间。

用户头像真寄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