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代缴公司可靠吗?

最佳答案

社保代缴公司是否靠谱,主要看社保代缴公司的可靠程度,只要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齐全,就很靠谱。如果是通过正规代缴公司缴纳社保,还是很可靠的。在一些大城市,如北上广深,人员流动性大,辞职是常有的事情。一旦辞职,社会保险就中断了,本地户籍人士可以自行办理社保,而非本地户籍人士就需要通过社保代缴机构继续缴纳社会保险。

合法合规的代理机构拥有所在地区工商局的营业执照和所在地区的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有这些证照才是正规公司。正规公司将代缴社保视为正规营业业务,款项专款专用,比较安全。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于社保代缴公司,并不是所有社保代缴公司都不可靠,也不是所有社保代缴公司都可靠,依据情况来决定。

可靠的社保代缴公司资质齐全,比如《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以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这些资质须齐全;其次就是服务,每个服务人员经验是否丰富,能否及时响应,解决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且有耐心;最后就是费用问题,社保代缴公司收费是否合理。

社保代缴收费主要包含服务费和社保费,社保费有统一规定,按照缴费基数来确定,服务费用根据社保代缴公司标准来收取,但是一定要注意,代缴社保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过低过高都不合适。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代缴社保已经成为一种正规的行业,只要代缴社保公司有正规的营业资质,那么代缴社保公司就是可靠的。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