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零钱通提现要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通理财是否需要手续费取决于用户的资金是怎么转入零钱通的以及零钱通的资金是提现到哪个账户。根据规定,微信零钱通理财的资金转入、转出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微信零钱通通过银行转入的资金是可以免费提现到银行卡账户的;但是通过零钱转入零钱通的资金只能转回零钱账户,零钱账户的资金再提现至银行卡就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手续提现手续费。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是通过银行卡转入的资金,提现到银行卡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在转出页面会提示你有多少资金是免费提现的,并且零钱通可以绑定一张安全卡,多张银行卡的资金转入零钱通,都可以免费提现到安全卡上。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直接将微信零钱里面的资金转入到零钱通,那么只能转出到零钱,接着你可以从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只不过需要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提灯晚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