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信用卡可以网上激活吗?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第一次在这家银行办的信用卡,并且是网上申请的,拿到信用卡是必须要去柜台面签的,面签成功后才可以激活,你可以让柜员帮忙激活,也可以自己打电话或者是在网上激活。

要是不是首卡,卡片到手后有可能能够直接在网上激活,不过具体还是要看银行是怎么规定的吧。

用户头像Dominic Chil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发行的,因此信用卡的激活方式和普通信用卡的激活方式是一样的。通常情况下,信用卡的激活方式包括有网点激活、网上激活以及电话激活。而能否在网上激活取决于用户在该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次数。

1、若是美团信用卡是属于在商业银行办理的第一张信用卡产品,那么若是要进行信用卡激活手续只能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面签激活;

2、若是美团信用卡并非在该银行办理的第一张信用卡产品,信用卡激活是可以直接登录商业银行网上银行来进行操作的。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假如你是第一次在这个金融机构办理信用卡,而且是网上办理的,取得信用卡是务必要去银行柜台进行面签的,面签成功后才能够激话信用卡,你可以请银行柜员协助进行激话步骤,还可以致电银行客服或是在网络上激话。如果该卡不是首卡,信用卡拿到后有可能可以立即在网络上激话,但是实际还是需看金融机构是怎么要求的。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