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只能通过银行办理吗?

最佳答案

选择在银行办理车贷,往往可以拿到更低的贷款利率、更高的贷款额度和更长的贷款期限,而且在银行申请车贷,对于汽车品牌和车型,没有限制,车贷申请者可以更多自由地选择喜欢的车。

但在银行办理车贷,申请门槛比较高,要求车贷申请者征信要好,收入情况良好,要有问答的工作,负债率不能过高,个人资质不佳就很容易被拒贷,其次审批时间也比较长,银行的风控相对更为严格,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因此,车贷只能通过银行办理是不可能的。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银行办理车贷,申请门槛比较高,要求车贷申请者征信要好,收入情况良好,汽车金融公司与小额贷款公司的车贷贷款流程较为简单,更为便捷,而且申请门槛不高,甚至不需要看贷款人的征信,但是贷款利息相对银行会高一些,毕竟这些公司要运营,需要成本与利润。

目前大家买车贷款最常见的还是通过银行,毕竟正规性更高,而且贷款利率更透明,并且通过银行办理车贷可以选择的车型更全面,因为汽车金融公司与小额贷款公司为了利润大都会与相关汽车品牌合作,限制了贷款人购买汽车的品牌范围。

车贷办理可以不通过银行,但是大家都很自觉的选择银行,这是因为车贷通过银行办理,安全性更高,性价比更高,选择性更多。若想在银行办理车贷,一定要保持个人征信良好,若是资产情况不佳,可以选择担保贷款。

用户头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办理新车车贷,只能在银行办理。在银行办理贷款,银行对于借款人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一般会要求借款人个人资质良好、收入情况良好、工作状态稳定并且征信良好,不能有不良记录等。除了这些,车贷申请人还需要满足银行办理车贷的其他要求和规定。所以,如果你的个人资质不是很好的话,想要在银行办理车贷基本上就是不可能了。

用户头像麴真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