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平险可以在哪里买?

最佳答案

自己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学平险:

1、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热线进行购买,大多保险公司均有出售学平险,比如平安保险、中国人寿、中国人保、泰康保险等,电话咨询投保学平险即可。

2、可在保险公司官网或保险公司官方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购买,比如可以直接在浏览器搜索保险公司名称,进入官网之后搜索学平险购买即可。

3、可通过保险代理人购买,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信任的保险代理人,切勿盲目投保。

4、可携带好自己和孩子的有效身份证明前往保险公司线下网点购买学平险。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生学平险可以在保险公司买,现在大多数的保险公司都有推出学平险,所以家长想要为孩子购买学平险的话,可以直接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孩子的有效身份证件到保险公司的线下营业网点进行购买。

用户头像苑情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保险公司官方渠道购买。可以直接在保险公司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APP上投保。以太平洋的任我学学平险为例,在太平洋保险官网的首页就能看到这款产品的投保入口。

2、第三方保险平台购买。现在有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并不在保险公司的渠道销售,而是通过保险第三方平台或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销售,例如蚂蚁保、微保、水滴保这些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奶爸保等第三方保险销售平台也有学平险。

3、找代理人投保。如果自己不想在网上投保的话,可以选择找熟悉的保险代理人投保也是可以的。或者也可以找保险经纪人投保。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