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提取公积金?

最佳答案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号,在选择“城市服务”;【2】然后依次选择办事大厅里面的“公积金—公积金提取”;【3】进入公积金提取页面之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提取方式,包括有住房提取、其他住房消费提取、销户提取、退休销户提取,在选择提取方式之前还需要绑定好个人的银行卡账户;【4】然后根据页面显示,输入提取的金额、手机号码办理提取即可。

用户头像桑雪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登录支付宝APP,点击【城市服务】,选择【公积金】。【2】如果该城市支持公积金提取,则会出现【省直公积金提取】的选项,点击该选项。【3】进入提取页面,会有提示申办时间为工作日8-20点,点击确定。【4】弹出登录页面,输入注册的账户以及密码,就可以看到公积金信息。【5】这时候在申请提取即可。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用户需要打开支付宝app,随后在【城市服务】页面找到并且点击【公积金】,进入相关页面后点击【公积金查询】—【所在城市的公积金】,用户进入后需要手机刷脸,完成后即可申请提现。如果用户打算买房的话是牢记不要随便支取住房公积金的,公积金贷款是需要用户缴纳满一年以上采可以申请的。

用户头像宰父思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