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支付宝提取公积金需要的材料包括本人和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的无房证明、申请人身份证、婚姻或直系亲属关系证明、银联卡;用户发起申请后三个工作日内到账。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地区都可以通过支付宝提取公积金,部分地市还没有开通。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款人及参贷人(共同还款人、担保人)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和共同还款承诺书;

(2)婚姻状况证明(已婚的提供结婚证复印件,其他情况由所在单位或派出所出具证明);

(3)合法的商品房购房合同或协议;

(4)借款人及参贷人所在单位提供的个人资信证明;

(5)借款人已交付不低于30%购房款的有效凭据;

(6)用于担保的抵押物、质物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置权人同意抵押、质押的证明,有关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证明;

(7)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期房楼盘,必须是由开发商与受委托银行签订按揭协议的楼盘,借款人可通过按揭银行办理贷款手续。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首先提取者需要填一张个人公积金提取申请表的,随后还需要提取者提供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的无房证明、申请人身份证、婚姻或直系亲属关系证明、银联卡。如果是用于支付房屋租金的提取方式的话,还需要提供房屋租赁的合同才可以提取。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