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蓝领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蓝领贷逾期就会上征信的。申请人在借款时,一般会与蓝领贷签订一份电子合同,这个合同一旦生效后,如果借款人有了逾期还款行为,蓝领贷官方很可能会扣除借款人的一些利息与罚息并通知借款人及时还款的。如果借款人依然不还款,这就会被蓝领贷公司列入失信名单,并会把这一逾期记录上报到央行征信的,如果逾期时间非常长,蓝领贷还有可能会采取法律程序。所以,还是建议借款人一定要及时还款,以免影响信用及其他问题

用户头像应诗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蓝领贷逾期就会上征信的。逾期影响:

1、违约金和管理费。一旦逾期,那么从次日开始就会按天收取费用,每天的罚息和逾期管理费为每期本金的1%,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一般逾期罚息都是万分之五。

2、电话催收。对于网贷口子来说,电话是唯一的联系方法,所以一旦蓝领贷逾期不还款,那么借款人会面临电话轰炸,有可能会被爆通讯录,所以及早还款才是正确的。

3、上支付宝负面记录。因为支付宝与蓝领贷合作,一旦逾期,会显示在负面记录内,影响芝麻信用,建议直接与蓝领贷协商还款事宜,再申诉到支付宝,消除不良记录。

用户头像Corey Elino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蓝领贷逾期就会上征信的。蓝领贷客服对此表示,如果逾期未还款,有可能在产品中公布个人信息,会把失信记录上传到网络征信档案,供其他金融机构参考。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