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收款二维码怎么变成商家?

最佳答案

1、打开支付宝APP;打开软件自带的扫一扫功能;在电脑上进入蚂蚁金服官网,点击页面上方的“商家中心”选项;点击页面上的“收钱码”,之后扫描官方提供的二维码即可进行申请,申请成功等待寄送即可。

2、可以拨打支付宝官方热线进行开通,也可以发送短信给支付宝开通。

3、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收钱”选项;在收钱页面点击“领取收钱码贴纸”;点击“同意申请”即可。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商家二维码申领步骤:

1、首先打开支付宝。

2、点击右上角【+】—【收款】—【领取收钱码贴纸】。

3、设置好自己的地址信息和接收短信的号码。

4、点击同意并申请,审核通过后即申请成功。

5、二维码是专属制作,邮政物流预计5-10个工作日,若是圆通物流预计2-4天可以收到。申请进度查询,请手机登录支付宝客户端,首页搜索【商家服务】。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打开自己的手机支付宝界面,点击顶部菜单中的【收钱】。

2、进入到【个人收钱】界面,就能看到自己当前的收钱二维码,但是如果还没有升级的话,提取现金是正常要收手续费的哦,所以点击下方的【提现免费】。

3、然后跳转到【申请收钱码】页面,很清晰的看到官方升级后的收钱码,提现是免费的哦!如何升级呢,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渠道,一是官方寄送打印好的二维码贴纸,二是自行打印。

4、如果你选择【官方寄送】方式,那么官方将收取个人3元费用将贴纸寄送到你的地址中,这里选择的方式是【自行打印】,点击进入。

5、点击下方的【同意协议并保存图片】,这个方式可以将你的收钱码保存到你的手机中,你可以通过附近的打印店自己去打印,同意协议后,即可将图片保存到手机相册中。

6、如何将收钱码图片再次保存,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后,进入到【商家服务】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进入个人设置界面后,点击【我的收钱码】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