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实现跨行免费转账?

最佳答案

开通电子银行即可,电子银行分为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相对来说手机银行更为方便,网上银行大额转账需要开U盾并且在电脑上使用,各银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转账额度不一样,投资者可以在开通电子银行的同时咨询工作人员转账额度和操作方式,同行转账一般是不收费(无论金额大小),若银行网点转账需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

用户头像锐长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支付宝钱包:手机客户端转账均免费。每天最多可转五万块。

2、网上银行:部分银行会提供网上银行的跨行跨区域免费转账,不过用之前最好先询问一下。

3、金卡贵宾卡:有一些银行的金卡,可以实现免费转账。但是办理金卡难度比较大。

用户头像仆珠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通过网上银行虚拟卡免费转账,客户先登录网上银行申请虚拟卡,跨行转账时先把储蓄卡内的钱转到虚拟卡内,再从虚拟卡进行普通跨行转账。

2、借助第三方渠道免费转账。比如通过支付宝,先把签约的银行卡资金转入支付宝,然后通过支付宝再转向其他信用卡。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