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余额被冻结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可能是由于持卡人连续输错密码导致的中国银行卡账户被冻结,这种情况下需要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营业网点办理解冻手续。

2、也可能是由于持卡人对于一些贷款逾期还款了,被贷款机构申请了司法冻结导致的,这种情况只有用户履行还款义务之后才可能解冻。

3、另外司法经济调查也是银行卡冻结的原因之一,这种情况下只有等到配合调查结束且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才会解冻。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可能是银行交易时错误的将资金转入了用户的中国银行卡账户上,这种情况下银行会对账户余额进行冻结,是属于错账冻结的情况。

2、用户涉嫌经济纠纷,被他人起诉至了法院,法院直接对用户的中国银行卡的账户余额进行了冻结。

3、连续三次输错银行卡账户的密码也是会导致银行卡账户直接被冻结的。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银行卡余额被冻结,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用户连续3次输错密码,导致银行卡被锁定;银行交易时,错误地将钱转到了用户的账户上,这时候银行会冻结多出来的这部分资金;司法机关办案时,可以申请冻结用户的银行卡余额;银行卡余额长期不足100,账户成为了睡眠账户等。

用户头像Hulda Croni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