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最佳答案

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积分兑换是可以直接在支付宝里面完成的,支付宝会员等级越高,相同积分可兑换的免费提现额度越高。用户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我的】—【支付宝会员】—【提现免服务费】,进入兑换页面,根据提示进行兑换就可以了。1000积分最多兑换3000免费提现额度,不过对于支付宝大众会员来说,1000积分只能兑换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了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相应的免费额度,在支付宝积分页面找到支付宝特色板块,再找到相应的免费提现额度兑换即可,若是黄金会员在这方面有优势,200积分可以兑换300元的提现免费额度,1000积分换1500提现免费额度。

用户头像裘孤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实名用户可在手机支付宝上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在【支付宝会员】页面有积分兑换的活动,也可以不参加兑换活动,在提现时直接使用积分扣除提现服务费。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