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陷入以贷养贷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如果自己有钱还但是不够,可以通过和催收人员进行协商,争取减免。虽然大部分催收人员不会同意,但是还是有一些网贷平台和催收人员是会同意这么做的,毕竟收回来一部分总比一分钱拿不到强吧。

2、积极和家人坦白,得到家人的帮助。不要因为面子或者害怕不愿意这样做,因为越拖对你造成的影响会越大。不管如何,家人都是你最温暖的港湾,最后都会帮助你的。但是,你要记住,上岸之后千万不要再碰了。聪聪见到过很多小伙伴和家人坦白的并不完全,不说实话,剩下的以为自己可以还,但实际上自己还是还不上,最后又以贷养贷,继续陷进去了。可以,如果坦白,请彻底坦白,然后永远远离。

3、如果不想拖累家人,那么也可以上岸,就是强制上岸了。其实,强制上岸并不是什么高深的东西,只是对于那些非法的高利贷平台全都不还了而已。这也是无奈之举,当然肯定会被暴力催收,因为只要催收和网贷平台拿不到钱便会对你个通讯录一直骚扰。所以,被暴力催收是免不掉的。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整理出个人一共欠款多少,列出每个贷款每个月需要还款的金额,根据自己的实际收入情况,对贷款制定合理的还款计划,然后借款人应该停止以贷养贷,可以申请延期还款的贷款进行延期还款申请,或者进行协商还款。另外,可以和家人坦白,争取得到家人的帮助和支持,早日把贷款还清。

需要注意的是,陷入以贷养贷的局面,欠款人一定要坦然面对,努力的去把贷款还上,切记不要因为还款问题导致个人生活出现影响。也不要想着已经欠款了就不还了,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只要慢慢的进行还款,欠款迟早会还清的。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