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支付宝消费算刷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绑定支付宝之后消费算刷卡,和直接刷信用卡相比,信用卡绑定支付宝后进行消费直接出示二维码即可,免去了输入密码的麻烦,信用卡绑定支付宝之后还可以参与一些支付宝推出的活动。此外大部分银行都和支付宝进行了合作,一些银行的信用卡绑定支付宝之后可以获得积分,比如招商银行。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绑定了支付宝,网上支付是算刷卡次数的。如果购买的商品页面有信用卡标志,可使用信用卡大额支付,无手续费。如果商品页面无信用卡标志,则可能有两种情况:需要买家支付手续费才可付款:用户支付时页面直接提示需要手续费才能支付。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通过支付宝消费算是刷卡,只要显示为消费的,就算刷卡次数,各家银行规定不一,每年消费3-5-8次,可免年费,工行另有一次刷卡消费5千元可免当年年费。现在,建行信用卡一年刷卡/取现三次,就可免年费了。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