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中低风险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对应的风险等级为R2级,R2级理财不承诺保本保收益,但亏损本金的概率较小,投资主要目的在于保证资产安全。这类理财产品的收益相对来说也不会很高,因为理财产品的风险与收益都是成正比的。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低风险一般就是说一些债券基金,收益是会有所浮动,但一般都是会在2%~8%左右,若是碰到重大经济危机的时候会亏的更多,但是一般是很少会碰到重大经济危机。

用户头像枝霞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损失本金风险的,只是风险大小差异不同而已。在支付宝中,理财产品都标注了风险,余额宝这一理财产品损失本金的风险是最低的;支付宝定期类理财产品属于中低风险,风险比余额宝略高;支付宝中的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基金风险就很高了,有较高的概率损失本金。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