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我的钱包账单记录怎么删除?

最佳答案

1、打开并登录美团APP,页面右下角点击“我的”—“我的钱包”;

2、进入我的钱包后,点击“账单”后进入账单页面;

3、在账单页面选择(无需点击进入)想要删除的账单记录,长按不放直至弹出“确认要删除记录”,点击“确定”即可;

4、此外,如需删除相应的订单,在“我的”-“我的订单”中选择(无需点击进入)想要删除的账单记录,长按不放直至弹出“确定删除记录”,点击“删除”即可。

用户头像牵艳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美团”app,点击最下方中间的“订单”功能,在弹出的界面的左上方点击“全部订单”;

2、在弹出的界面中,选中自己想要删除的订单,右划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删除”功能,点击即可。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美团钱包是美团旗下的金融服务平台,而目前美团钱包的账单是不能删除的。美团的退款记录和交易记录也无法删除,不过订单记录还是可以删除的,登录美团APP后,点击进入“订单”页面;再点击“我的订单”;然后向左滑动即可删除。

用户头像蓬英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