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挂失后不补卡是不是就销户了?

最佳答案

信用卡挂失不补办不会注销,想要注销信用卡,还需要拨打信用卡中心电话或者直接到银行申请办理注销。信用卡挂失之后就处于冻结状态了,信用卡的交易功能被关闭,只剩还款功能还没有关闭,想要继续用卡就必须补办新卡。要是不补卡则这张卡永远不能使用了,但信用卡账户还是存在的,要是在同一家银行还办了其它信用卡,其他卡的使用并不会受影响。

用户头像Martin Davi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挂失后不补卡并不意味着销户,此时信用卡只是出于一个冻结状态。但是若信用卡还有账单未还清,还是会按照规定出账,用户仍然可以正常还款,只是在冻结状态无法支取额度。若是想要进行销户处理,则必须是还清所有欠款才可以。

用户头像出晴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挂失不补卡并非就是销户了,这个大家要注意。如果信用卡挂失后确实不想用卡,没有选择补卡的话,建议最好还是把信用卡欠款结清后,主动找银行办理销户,如此可避免产生其他的费用。

用户头像仵秋颖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