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提取公积金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公积金不能通过支付宝提取。公积金提取流程:职工提供要件材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业务,中心财务科办理支付。从以上流程可以看到,是没有支付宝这个环节的,支付宝上的公积金只能查看情况,不支持提取。所以,公积金不能通过支付宝提取。

用户头像雾气萦绕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公积金只有部分城市可以提取,具体到账时间以审核时间为准。一般来说在几分钟到几个小时之间。如果下午4:00之前在支付宝申请公积金提取,一般当天就能够出审核结果,4:00之后在支付宝申请公积金提取,需要等到下一个工作日才能出审核结果。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支付宝目前是还不能提取公积金的,公积金提取一般情况下3个工作日内到账。如果是非本地户口,社保已经申请异地转移,但是还没有被异地接收;或社保没有转移,但已停缴,则要3个月到账。

用户头像豆凝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