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最佳答案

方法一: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打开支付宝【我的】个人主页,进入【蚂蚁会员】,查看【提现免服务费】,兑换成提现额度就可以了。

方法二:转入余利宝。在支付宝里找到余利宝。如果没有余利宝可以按如下方法操作:打开支付宝,在搜索框中输入“商家”,找到【商家服务】。然后点击【余利宝】即可添加。不管你的钱存在余额里还是余额宝里,需要提现的话,别直接转到银行卡上,要全部转入支付宝上的余额,然后在转入余利宝。

转入余利宝的资金比余额宝利息还要高几个点,而且提现不用收费。个人用户每日可提现额度是一百万,企业用户每日额度五百万,提现可以秒到账。

方法三:申请商户收款二维码。用支付宝的【收钱】功能,申请一个商户收款二维码,提高额度,进而免费提现。然后像淘宝买东西一样,填写或确认自己的姓名、电话和地址,然后支付3块钱工本费。申请完成后,支付宝会把对应的二维码贴纸或者挂牌寄到填写的地址。所有通过这个收款码完成的收款,都是免收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邝丁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实名用户可在手机支付宝上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在【支付宝会员】页面有积分兑换的活动,也可以不参加兑换活动,在提现时直接使用积分扣除提现服务费。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在桌面上打开支付宝。在我的页面中点击支付宝会员。选择提现免费额度。点击立即兑换。再点击确认兑换。提示兑换成功,则说明已经获得免费提现额度。

用户头像甘作局外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