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基金持有多久免手续费?

最佳答案

支付宝基金什么时候可以卖出不要手续费,每个基金是一样的,很多按基金持有年限收取赎回费,不满1年部分收取赎回金额的0.5%,满1年不满2年为0.25%,满2年的为0,具体要看产品说明书规定。不同基金的卖出费率不同,短期理财基金和货币基金买卖都是不收取费用的;

同一只基金,持有的天数越长手续费率就越低;部分基金设有最低赎回手续费率;不同日期买入的同一基金份额,赎回时将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如果一次性赎回的话,将按照持有天数不同分段计算赎回费用;若基金的持有时间小于7天,基金公司一般将收取不低于1.5%的手续费,具体以基金公司计算为准。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支付宝上,对于一些货币型基金来说,不收取赎回费用;对于一些c类基金来说,一般持有大于七天,就不收取赎回费用,而对于其他类型的基金来说,有些持有超过两年不收赎回费用,具体以基金公告的信息为准。

基金的赎回费用跟投资者的持有天数相关,一般来说持有天数越久,其赎回费用越低,持有天数越低,其赎回费用越低,对于持有天数不足七天的情况,则会按照1。5%的费率收取高额的赎回费用。

同时,对于不同日期买入的同一基金份额,赎回时将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如果一次性赎回的话,将按照持有天数不同分段计算赎回费用。

用户头像节皎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支付宝中不同基金卖出规则不一样,但是股票型基金卖出免手续费的条件都是持仓时间为730天或者以上。债券基金有所不同,有的持仓时间一千多天才免手续费,有的只要几十天。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