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封闭式基金收益高吗?

最佳答案

比较高的。大家在选择购买一只收益较好的封闭式基金时,应该要注重这几个方面:第一,注意筛选质地好的基金,在选择封闭式基金时,尽量选择业绩好、业绩持续性好的封闭式基金进行购买。第二,注意衡量其是否实惠、便宜。因为封闭式基金的交易价格有折价现象,而“折价率”是衡量价格低于净值的程度。

另外,因封闭式基金都是有封闭期的,所以大家在购买封闭式基金时要对其折年期待年回报率进行关注。第三、选择合适的买入点,在购买封闭式基金时因尽量在折价率高、折年期待年回报率也高的时候买入,同时还需关注其年底分红行情。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相对于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的收益是比较高的,因为封闭式基金募集的资金可以全部用来投资,而且封闭式基金还有折价保护。当然,也不是所有封闭式基金都比开放式基金或一定比开放式基金好。

用户头像昂晓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通常都是可以高的,不过封闭式基金好不好要看自身的投资情况、偏好和选择能力如何。

用户头像勇丹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