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选择分期以后可以撤销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选择分期以后不可以撤销的。信用卡分期一旦申请成功后,是不能取消和修改分期金额,以及分期期数的,持卡人只能按照信用卡分期还款账单进行还款。但如果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还没有审核前,持卡人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向客服申请取消信用卡分期的,具体以信用卡银行规定而定。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选择分期以后,是可以进行提前还款的,持卡人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提前还款,信用卡客户将信用卡分期账单转为总账单,持卡人对总账单进行还款即可。

用户头像冼赞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成功后,不能取消和修改分期金额、期数;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没有审核前,客户可尝试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进入人工申请取消;若需要一次性结清分期,可拨打信用卡电话4008205555输入开户证件号#-9向人工客服申请撤销信用卡分期;一次性结清分期的申请通过,客户需一次性还清款项及剩余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帛泰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分期是否可以撤销要看是否已经通过审批。如果已经通过审批了,那么一般是不可以申请撤销的,持卡人只能在接下的还款周期里申请提前还款。如果还未通过审批,这时可以及时拨打客服电话或在网上银行中申请撤销分期,这样是可以成功撤销的。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