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朝朝宝和零钱通哪个收益高?

最佳答案

据了解,朝朝宝是招商银行旗下的理财产品,深受大家青睐。值得注意的是,朝朝宝和零钱通,两者都是货币理财基金,收益都差不多的,流动性方面也是很强的。因此,这两款理财产品都是可以选择购买的。

在安全性方面,大家也不必多虑,朝朝宝和零钱通的安全性是很高的。另外,目前零钱通有多款基金可选择的,而招行朝朝宝只有一款基金可以选择,只接入招商招钱宝货币A。至于选择哪款理财产品,大家可自行选择。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朝朝盈和零钱通本质上都是投资货币基金。其实没什么大的区别,都是货币基金的一种。他们基本上很多都是一样的,门槛低,收益稳定,流动性强。像有点急用钱的时候直接提现,一般是2小时就能到账,随时买入随时卖出,利息都是当天计算的。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余额宝和微信零钱通,其实都是货币理财基金,至于收益都差不多的,都可以选择购买!

用户头像暨如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