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失业证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据了解,目前办理失业证需要以下这些材料:一、身份证原件;二、户口簿原件;三、婚育证明《计生证》;四、免冠照片;五、各类人还需出具以下证明材料:毕业证书、学校证明、退学证明、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本人档案、工商部门发给的证明、解除挂靠关系证明以及社区居委会出具的失业证明等材料。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各类人员到所属社区居委会、学校、单位等出具领取失业证的证明;2、到街道办证大厅一楼出具有关的证件、证明,经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审批、盖章、办理《失业证》;3、《失业证》迁街的须到原所属区街办理失业人员关系转移介绍信(收回原失业证),再带1—4项证件到本街道办理。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持户口簿、居民身份证、高中以上毕业证或无业证明、三张一寸免冠照片,到街道劳服站办理《失业证》。2、在街道办完证后,再持上述证件到区劳动服务中心盖章。

用户头像赫国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