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借呗额度突然没有了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借呗的额度突然没有了,那么就可能是下列的4个原因所导致:

1、第一种原因是长时间不使用。因为蚂蚁借呗是支付宝上的小额借款平台,如果长时间不用的话,那么支付宝就会认为你是不需要借款的用户,这样的话就会给你关掉,目的是防止资源浪费。

2、第二种原因是借款逾期未还。借款逾期会影响到个人诚信,并且还会牵连到其他很多方面,如果只是借款逾期的话,就应该尽快还款,尽快还款避免被列入征信黑名单。

3、第三点原因是频繁更换手机号或银行卡。频繁更换手机号或者银行卡,支付宝会给的账户定义为账户存在风险,存在借还款债务风险,也会强制给你关闭蚂蚁借呗。

4、第四点原因是刷分,套现等问题。如果有用户利用支付宝的花呗,借呗功能刷取蚂蚁会员积分,或非法使用花呗,借呗套现牟利等情况,那么支付宝也会强制关闭蚂蚁借呗等功能。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发生了逾期甚至恶意逾期的现象。使用花呗借呗或其他贷款时产生了逾期的现象,这对于借呗能否继续使用的影响是很大的,毕竟借呗是信贷产品,用户的信用是最重要的评审维度之一。

2、使用支付宝的时候违规。产生了违规的现象,比如有的人在使用花呗的时候违规套现,即使借呗操作正常了,但是花呗有违规套现的嫌疑,对于借呗的影响也是不小的。

3、系统原因。支付宝或者借呗也时不时的会有维护、升级、更新等情况发生,结果导致借呗短暂的关闭,这时我们没额度是很正常的。我们可以等一段时间之后再看看有没有额度。

4、身份信息原因。有的人身份证过期了,没有及时更换上新的身份证,这也有可能会影响借呗的使用,建议大家及时更换新的身份证。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支付宝借呗突然没了额度,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可能是因为你开通后从未使用,这种情况下,支付宝会认为你你并不需要贷款,所以就吧给你的额度撤销了。

2、你是否总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是没有利息的,借呗利息虽然低,但它也是主要盈利点。如果借期12个月,提前6个月还清,对于蚂蚁借呗而言,相当于少收了半年的利息,即便现在有些人提前还款,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但相比利息而言,收取手续费肯定不划算。所以,要不要提前还贷,一定要想好。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