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被拒多次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贷款被拒多次会影响征信的。贷款多次被拒说明申请人的资质是不好的,而每次申请贷款被情况下,贷款机构就会查询一次征信,并且会留下查询记录,一旦贷款申请被拒,同时会留下贷款被拒的记录,贷款被拒多次后,征信中就会存在较多的贷款申请和被拒的记录,就会导致征信变花,严重影响下次贷款的申请。

贷款被拒虽然不会在征信上留下逾期等不良记录,但是会留下较多的贷款申请记录和被拒记录,而下次申请贷款的时候,贷款机构一般会参考以往的申请记录,一旦看到申请贷款多次被拒,同样也会拒绝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影响到借贷人的个人信用:贷款机构会认为借贷人的资金状况较为紧张,其收入难以支付还款额,就会影响到借贷人的个人信用。

难以申请下次贷款:贷款被拒次数过多,贷款记录会显示,贷款机构通过查询便可看到,这就导致下一次申请贷款成功难度较大。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你向一家贷款机构申请贷款,结果贷款被拒,被拒原因不一定是征信有问题,有可能是你收入达不到标准或者信息填写错误等等,这个不能说明什么,就算你有一两次贷款被拒也是不会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Stanford Yul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