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钱站有额度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最佳答案

借款人在钱站注册填写资料后,系统会针对个人情况给出一个初审额度。初审额度是根据借款人所填写的资料预估出来的当前借款最大值,并不代表能够成功借款。正式提交贷款申请后,钱站会重新对借款人的资料和实际情况进行系统审核,审核没通过,就表示借款人的综合情况没有达到钱站的借款要求。

没有达到钱站的借款要求可能是不良征信和还款能力不足的原因。如果是不良征信可能就无法借款了,建议以后按时还款,保持良好征信。如果是还款能力不足,建议不要借款,以免造成逾期。如果上述两项原因都不成立,可能是资料填写出现错误或不够完善,建议重新填写资料,检查有无错误,尽量详细完善资料。

用户头像一川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提现额度过高,个人预计授信额度不足,通常情况下申请额度是不能超过总额度的一般。

2、在申请钱站额度提现的时候,个人资料填写不完整导致审核失败。

3、钱站显示的额度并不代表授信额度,个人征信若是有问题也是会导致在申请提现时审核不通过的。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钱站有额度但是审核不通过,是因为用户当前不满足钱站的提现条件或者提现额度超过授信额度。钱站首次给与用户的额度叫授信额度,这个额度并不等同于提现额度,申请提现的话,钱站是要重新审核的。所以,很多人钱站有额度,也无法通过贷款审核。

如果未通过审核,用户可以重新提交个人贷款信息或降低提现额度,这样是有助于通过审核的。

用户头像锐长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