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行业股票值得投资?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相信很多人都对此有一定的了解,不管是在股票还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当下都呈现一种欣欣向荣的状态,并且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还不够完善,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当下石油资源按越来越稀缺,新能源就成为了各国乃至国际上关注的一个焦点,很多国家对于新能源的发展都比较重视,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技术发展,政策也对其做出了倾斜,可以预见,在未来的五年时间里新能源绝对是一个热门行业,值得期待。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消费医疗,这不管是在未来的多少年中都是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民生问题对于我们的每个人来说都非常地重要,尤其是当下疫情闹得很多人都人心惶惶,而在此期间医疗的地位一下就被凸显了出来,因此很多人加大了对医疗的关注和投资,这是亘古不变的一个热门话题。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新能源汽车,这个方向就是比较值得投资的,因为新能源汽车这几年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以后还会有更好的发展。

用户头像郦冷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