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全额还款后还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给刷卡消费后产生的账单还款的话,那么信用卡全额还款后是否有利息,就得看你给信用卡还款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如果你是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全额还清的话,那就是没有利息的;但如果你在到期还款日后全额还款的话,那不仅要归还本金,还得将逾期那几天产生的逾期罚息给还上。当然,如果你的信用卡提供有还款宽限期的话,那在宽限期内全额还款也是没有利息的。

而如果你是给信用卡取现还款的话,那全额还款也会有利息。利息会从你取现那一天开始记起。每天会收取取现金额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你全部还清为止。而且信用卡取现还会有手续费,一般是按照取现金额的1%左右来进行收取。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有利息。一般来说,信用卡最低还款后,将按照每天0.5%的日利率收取利息,且利息会按月进行复利,直到欠款全部还清为止。除此之外,您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的方式还款,分期还款是没有利息的,但是会产生手续费,手续费是按照您选择的分期期数来计算收取的。

用户头像池问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都会有利息。

用户头像佴甘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