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砍价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很多人都害怕帮别人砍价而导致自己银行卡丢失,这个你完全可以放心,只要点击是拼多多正规链接,不会出现扣费情况。如果链接被恶意更改,那么就可能导致危险或钱丢失。所以在点击链接时,一定要仔细识别是不是正规链接。其他人也不要随意发别人转发的链接,因为不确定是否有被修改过。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拼多多一旦启动了砍价功能,必须要在24小时内把价格砍到0,不然就会失去免费获取商品的机会。一个好友只能帮你在一个商品上砍一次价。同一个用户,每天只能帮三个好友砍价,防止一小圈人来回帮忙砍价。这就意味着,就算你已经找了几十个朋友把你想要的商品砍价砍到只差1块钱了,你也只能继续再找人帮忙砍价,否则一定是前功尽弃。也正是在这些机制的驱使下,才导致了无数“拼多多砍价互助群”的出现。拼多多帮朋友砍价到后面你砍得越来少而已,没有什么风险。

用户头像Carr Goldsmith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拼多多砍价是没有什么风险的,砍价只是平台做的一个营销手段。只要是大平台,正规平台,比如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等,几乎都不太可能有风险。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