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盗刷钱能追回来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盗刷钱可以追回来,但是银行卡盗刷追回的几率其实并不高。当然如果有充分的证据证明银行卡是被盗刷的,完全可以向银行索赔损失。

用户头像逄惜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1】首先在银行卡被盗刷之后应该要第一时间联系发卡行,向银行申请止付并冻结该银行卡账户,这样可以避免银行卡盗刷的损失进一步扩大;【2】然后携带个人银行卡前往就近的ATM机上打印凭条,证明银行卡是没有遗失的;【3】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讲述银行卡被盗刷的情况,并且留存好报警回执单。【4】最后和银行进行联系,并且主动沟通后续的赔偿事项。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出现信用卡被盗刷的情况请你立即报警,而且要在第一时间内告知银行,警方可以根据信息将盗刷卡的人抓住。所以,出现这种问题不要自己解决,自己的能力有限,只有借助警方和银行才可以将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或者追回。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