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今日头条备用金在哪里?

最佳答案

头条备用金可在今日头条APP搜索中输入关键字“备用金”,搜索结果会出现备用金小程序,介绍为“你的应急小钱包”,点击就能进入备用金的页面。

但也有不少人表示,通过这种方法还是没有找到备用金小程序。至于备用金找不到了,可能是正在调试中,或者是用户的资质不行,所以暂时无法找到备用金的入口。

用户头像别恨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如果需要使用今日头条备用金的话,可以下载今日头条官方APP,然后在首页的搜索框中输入“备用金”三个关键字,搜索结果会出现备用金小程序,其页面介绍显示的是“你的应急钱包”,点击之后就可以直接进入备用金的页面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今日头条备用金并没有全面开放,可能会存在用户无法找到情况。

用户头像问玉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今日头条客户端点击我的,然后点击钱包;随后即可看到备用金选项直接点击进入;然后单击免费用;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同意,确认;随后会开始审核,等待审核完成后即可开通。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