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c需要车主本人办理吗?

最佳答案

etc办理不一定非得本人去,可以让别人代办,不过,代办etc业务需要提供代办人身份证、车主身份信息、车辆行驶证、车身照片等资料。另外,还需要提供etc办理银行的储蓄卡或者信用卡用于绑定设备,如果没有则需要新办卡,办卡不能由他人代办。据了解,现在很多银行都提供网上办理etc业务,线上提交申请即可,且都是免费办理。

用户头像Kerwin Berna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是不一定需要车主本人办理的。办理etc主要有两种途径,一种是线上办理,一种是线下办理。线上办理是通过银行、etc公司的一些官方渠道办理,线上办理需要上传个人的身份证信息、驾驶证以及车辆行驶证等信息。线下办理则是由车主本人携带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信息前往相关网点办理,也可以委托朋友代为办理。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这个是不一定的,可以叫人代办。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