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信用卡审批未通过多久可以再申请?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批被拒后一般间隔3个月可以重新申请,不过在申请被拒绝以后用户可以咨询银行什么原因导致的。然后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改正,后期提交申请时可以顺利通过,需要注意的是,征信不良导致的被拒无法更改。

用户申请信用卡时可以通过不同的途径,比如银行柜台、手机银行、银行官网等,在网上申请时用户可以较快的拿到信用卡,不过在网上申请时用户得到的额度会比较低,不过后期可以提升。

用户新申请的信用卡拿到以后需要激活才能使用,在激活时需要设置交易密码和查询密码,持卡人可以设置的一样。在信用卡激活以后就可以使用了,在使用时要循序渐进,同时要注意场景的多元化。

用户使用信用卡消费后要按时还款,不能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因为逾期还款会产生罚息,时间越长产生的罚息越多。而且逾期记录会被上传至征信中心,征信变不良以后影响后续贷款的办理,比如房贷或者车贷。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的情况下,3个月后再申请比较好。短期内申请,很可能被拒。工商银行是个很不错的金融机构,很多人都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无非就是看中了工商银行的种种优点,如果没有优点恐怕一眼都不会看上的。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审核需经银行征信系统综合评定,参考因素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信用记录等等。如申请人的工作或财力资料有改变(材料证明更加丰富),可在3个月后重新提供资料申请。对于申请人提交的所有申请资料,银行会妥善处理,确保隐私安全。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目前工行暂无相关时间限制,不过一般最好是三个月后在申请比较好。您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申请。信用卡审核主要是根据资产、信用等情况综合评定的。建议多多使用工行银行卡进行交易,尝试多提交些财力资料。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